穆邱

爱好:给太太打钱

纪念虞姬.

“霸王”

佳人朱唇轻扬.点上的上好的檀香在戏屋子弥漫.红纸灯笼里的灯芯摇晃如那女子的窈窕身材.她的嘴张了张道出悦耳声音.

“今日竟有兴致到妾身这里看戏?”

她瞧了瞧铜镜中的美人.转过身子又瞧了眼前健壮男子.美人她眉眼一弯.使着在外的偷偷瞧着的士兵忍不住咂嘴自己怎么没有遇着如此美人。连这西楚霸王也看的迷了眼.赶忙别过头去瞧墙壁.

“咳.只是来看看你.”

旁人啧啧称奇.这昔日的西楚霸王还会在女人面前栽个跟头.霸王又咳嗽了一下.周围旁人只得散开.转眼这屋只剩二人.她还是眉眼弯弯的瞧着他.她那眼瞳里已然不知装了什么些东西.安静.温柔又或是诱惑。着实是美.千古绝代的美人.令人赞叹的美丽.项羽忍不住上前几步仔细着瞧.抑或想要吻上她.独占她.让别人知道这美人是我项羽的,才不是别人的.
霸王一激动微侧头吻上了她.她也有些惊讶.今日的霸王竟主动了起来.兴许因为那今日的战赢了.又或是今日酒劲上了头。她也就搂着霸王把这一吻吻得更加完整.唇舌交缠着..
  
但不一会她就把霸王推开了,她都快窒息了霸王却还在沉迷着。想着这儿她就更气了。转过身去不搭理霸王。霸王瞧她这小性子乐了出来.从后边儿抱住她嗅了嗅她身上香味.右手背过去从后拿出一段红绫.为她间断的缠上。
 

瞧那身段.那红绫衬的魅。
“今儿我这仗赢得敌人节节败退.大家伙儿都高兴,我上街看到了这个.好.好看吗..”霸王乐呵呵道出红绫来历,霸王也不会告诉她.为了这绫她搜遍了全城池。
她看着霸王的样子,不禁着也笑了出来。
他顿了顿.又缓缓开口。

“明天..有一场仗.我啊.只有五成把握..”
他抽了抽鼻子,别过头去。
“你这次还是不要随我去那战场了。”
听了这话.她愣住了。平日霸王都是带着她去战场的,可见这仗必是凶险。

“霸王.妾身愿随。”
“可...”
“嘘......”她食指抵上他唇。
“大王若是血洒于战,妾身往后何以聊生。”他瞧着她身上的红绫越发鲜红.眼里满溢着骄傲与爱意。

“挚爱。”

那次的仗.他们大败了刘邦。


endrrrrrrrr

评论(2)

热度(11)